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宏观经济走势线上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为助力领导干部和企业家深入了解经济和产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前景机遇,为地方发展提供科学的对应策略,8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市100余名企业家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由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魏杰主讲的题为《中国宏观经济走势深度解析:未来十年的产业形势与经济走向》的线上培训。

魏杰围绕中国宏观经济走势,深度解读了2022年及未来一个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重点讲解了如何化解预期转弱,需求收缩,供给冲击,为企业发展提供科学的应对策略。增强了大家对下半年中国经济的发展信心,对领导干部和企业家把握经济大势,顺势而为,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今年以来,南阳民营企业课程中心与格局商学院合作,采取“教育+互联网”的全新培训模式,精心打造线上高端培训平台,使民营企业家在南阳就能聆听名校名师及企业大咖授课和交流。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培训44班次,受训学员4800余人次,实现了愿学尽学、应训尽训,深受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