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深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3月17日—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参加。

梁险峰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梧桐树新经济产业园、南阳创业大街、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南阳理工学院三融众创空间和张仲景医史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情况。

梁险峰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更好地把他们吸纳凝聚起来,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有效力量。要继续创新观念方法,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有效作用,全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南阳日报  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