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近日,淅川县工商联携手副会长企业——河南省中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入滔河乡防控卡点,调研防控情况,根据地方需要,对丹江桥卡点、209国道豫鄂交界处、寺沟村三个卡点各捐赠精装活动板房一套(均铺装地板、安装防盗门窗),总价值约2万余元,有力解决了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问题。

据悉,河南省中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淅川县工商联副会长单位,主营行业为建筑业,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公司成立以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淅川县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今年1月,携手淅减公司、淅水集团、金博橡塑等7家会员企业,冒雪前往11个县级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营造了助力防控的良好氛围,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淅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