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家开展“金秋圆梦 同心助学”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

8月12日,桐柏县委统战部携手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金秋圆梦 同心助学公益活动,桐柏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潘万群、回龙乡党委书记秦德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宏飞、县工商联主席吴伟、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东洋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家庭实际困难,2022年新考入大学的10名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中,潘万群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积极参与光彩助学、扶危济困等慈善公益活动,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同时,勉励各位同学要珍惜青春的美好年华,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学成归来,积极为社会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桐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