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朱是西主持并讲话。


王智慧、金浩、马冰、李鹏、范勇、李永、陈英杰出席,刘朝瑞、张生起等列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大局谋大事、指方向明方略,是党的宗教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总纲要。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效果上。要务实深入推进。强化政治引领正方向、强化文化引领正信仰、强化阵地引领正形象,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宗教工作主体责任,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建强“三支队伍”,不断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记者陈琰炜 范志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