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4月2日上午,新野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新野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扫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大家神色凝重,集体向革命烈士肃穆默哀3分钟以血肉之躯捍卫祖国尊严、用青春热血换来我们安宁的英烈鞠躬致敬。随后大家献花台前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

祭悼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馆内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注目观看,深切缅怀。最后,机关全体志愿者拿着扫帚等工具对烈士陵园重点区域的地面进行了清扫,充分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和憧憬。

通过祭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建设“三个新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