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业道德修养6月21日上午,宛城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政府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工商联、区侨联等单位,组织召开机关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玉兴主持,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工商联、区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中宣部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南阳“百姓宣讲团”团长梁海磊作专题授课。梁海磊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从拒绝“躺平”开始》为题,从“想干事,就不想躺平”、“会干事,就不会躺平”、“能干事,就不能躺平”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躺平式干部”的思想症结、影响危害,引导机关干部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振,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职业荣誉感,干事讲奉献,工作比业绩,始终保持一种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学、思、践、悟”,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自觉维护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自律自省、自我约束、自我锤炼,杜绝“躺平”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持续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宛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