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在南阳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朱是西关于对台工作的讲话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秀田主持会议。

范勇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宛台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交往,促进宛台融合发展,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范勇强调,2022年两岸关系严峻复杂,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要把握大局,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牢安全理念,积极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对台宣传效果。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