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台办赴襄阳市考察台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对台招商工作力度,有效推动对台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3日,应台湾农业(樱花)产业公司董事长连文德的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任平等一行6人赴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松树坡村樱花园考察。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襄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静襄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余芳等领导陪同。

考察组顶烈日冒酷暑,实地考察了襄州区龙王镇松树坡村樱花园该项目运行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龙王镇镇长沈艳军关于园区几年来建设情况的汇报沈艳军介绍说,近300余亩12个品种近3万株樱花树经过几年的建设已初具规模,成效明显,带动了产业链的发展在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每年的春季这里已经成为省内外“网红打卡地”,接待人数逐年递增。台湾农业(樱花)产业公司董事长连文德表示,南阳具有较好的地理、气候和投资环境,为扩大企业在河南发展,拟于近期到南阳实地考察樱花园投资事宜。任平希望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崔化杰加强对接,充分准备,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座谈会上,市台办和襄阳市台办还就两地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任平指出,此次到襄州区学习考察受益匪浅,襄阳市对台工作和襄州区的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值得学习。任平强调宛襄两地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对台工作有很强的共同性和互补性,希望两地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史素珍指出,宛襄两地对台工作资源丰富,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两地进一步发挥两地涉台资源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加强工作对接,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为宛襄两地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台资企业鹿门山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鹿门山风景区。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