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侨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侨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根据市委统战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市侨联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侨联主席余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六个破除”,实现“七个明显增强”,着力打造与省副中心城市建设相匹配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用好“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习研讨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五项措施,做到学干并重、查改贯通、建治结合、破立并举。

会议要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查摆。全面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刻检视查摆在观念能力作风方面的短板,做到真查实改,立行立改,严格落实 “13710”制度和“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切实转作风、提效能。要坚持结果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把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成效体现在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来源:南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