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南阳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当前全市侨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推进下半年工作。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余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余卫华指出,今年来全市侨联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余卫华强调,下半年,全市侨联系统要聚焦问题,靶向发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贯穿侨联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提升侨联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真正以思想之新引领发展之新,依靠思想观念破局推动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固强补弱,推动侨联工作提质增效,紧扣“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围绕侨联职能职责,找准侨联组织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真正以观念破冰引领、以能力提升增效、以作风建设保障,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南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