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外办、港澳办一行莅宛考察 “黄河友谊奖”候选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日前,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鸿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黄河友谊奖”候选人。8月9日至10日河南省委外办人事处处长杨好平、省政府办公厅港澳事务处处长罗莹一行4人来宛,对郑鸿及其所在的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港澳办主任任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晓兰,市委办副主任刘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室、产品展览室及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基本状况、技术创新及发展前景,实地参观了产品生产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对候选人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了候选人的主要贡献、工作经历等情况,对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郑鸿本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确保“黄河友谊奖”评选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

在宛期间,省政府办公厅港澳事务处处长罗莹及副处长邹京萍还对我市重点港资企业——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