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新联会举办“庆党百年华诞座谈会及省级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6月27日,西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伟,县侨联主席王红侠,县新联会会长李明黎,县新联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白金立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南阳视察调研重要指示以及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后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伟大征程和伟大贡献,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党的任务、党的目标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晓伟对获得省委统战部第三批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仲景养生小镇和西排公司进行了授牌。

县新联会会长李明黎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两家单位要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努力将基地打造成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温馨之家”,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实践创新基地。

庆百年华诞,聚磅礴之力,谱时代新篇。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西峡县新联会将带领各企业单位、协会、分会积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党的成功经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尽职履责,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西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