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新联会联合县总工会、妇联、共青团南召县委举办“第三届优秀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爱在七夕,浪漫不渝。为满足广大青年职工交友联谊的需要,搭建单身青年职工“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沟通联络平台,助力青年男女形成健康向上的的婚恋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青年男女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8月4日下午,南召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新联会联合举办“南召县第三届优秀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红梅,县人大党组副书记苗保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绘,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石喆,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立,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锋,县妇联主席高文艺,团县委书记宋豪,县侨联主席郭良哲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南召县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田红梅代表县委向联谊会致辞,希望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朋友热爱南召、扎根南召、服务南召,祝愿他们在活动中绽放激情、展现风采,敞开心扉、收获真爱。

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在破冰互动问答活动中拉开了帷幕,几轮游戏过后,大家对彼此都有了初步认识,减少了陌生感。在“叠纸杯”“传纸杯”“现场抽奖”“勇敢说出爱”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中,大家逐步拉近了距离,培养出了默契,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每轮游戏参与者均收获了奖励,增强了活动趣味性和参与积极性。游戏中穿插唱歌、曳步舞、华夏魔术、吉他架子鼓等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为大家搭建了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交友桥梁。 

来源:南召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