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委统战部、区中华职教社召开 “职业教育助力企业发展”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安排,宛城区委统战部、区中华职教社召开“职业教育助力企业发展”研讨会。区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部分职业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区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志明介绍了中华职教社历史发展背景,传达学习了全市中华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宛城区上半年职教工作开展情况,并规划了今后工作发展方向。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田玉兴强调: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职教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我区产业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和新业态新模式需求,培养技能人才。充分利用统战资源优势,更好搭建平台,促进职业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要增强服务意识,共同推动我区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信息来源:宛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