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南召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在云阳镇玉兰园揭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红梅为基地揭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英章、县侨联主席郭良哲云阳镇党委书记刘学贵县新联会会长王晓、党支部书记张广伟、秘书长崔树灿以及各分会会长参加活动。

  田红梅希望,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班子建设和阵地建设,积极把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人才培养的平台、排忧解难的平台、创业创新的平台,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帮助会员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南召品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玉兰园温室玉兰孵化基地,并在玉兰酒店会议室对新联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和分会进行表彰。

来源:南召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