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6日,民进南阳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豫宛宾馆召开。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存,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委员赵跃平、王智明、王林及4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贞文主持。

会议宣读了《民进南阳市委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获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对南阳民进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2021年,南阳民进共有5篇成果入选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成果文集,3篇成果获民进全省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2篇获二等奖,2篇获三等奖,列地市级组织前茅。提交市两会集体提案33篇,3篇获市政协表彰,充分展现了南阳民进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刘荣阁在讲话中强调,南阳民进参政议政能力的整体提升,必须建立在有效解决参政议政工作队伍不强、数量不足、质量不佳问题的基础上。2022年,民进南阳市委会将遵循“保住数量、提升质量,出台一项制度、解决一个问题、形成一个亮点”工作目标,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也希望更多的会员能积极参与到南阳民进的工作中来,积极履职,服务社会,真正形成推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南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新的历史时期大有作为!

来源:民进南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