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政建言履新职——南阳民盟16名盟员当选两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至22日,政协南阳市宛城区七届一次会议、政协南阳市卧龙区七届一次会议相继召开,在民盟南阳市委会的积极协调推荐和两区政协、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阳民盟共有16名盟员当选两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会上,参会的盟员们认真听取区政府、区政协工作报告,围绕五年来两区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等重点领域工作开展协商讨论,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就两区经济、农业、医疗、教育、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等多个方面的发展,认真撰写提案,以饱满的热情议政建言,共提交提案18份。会议期间,盟员们利于空余时间向老委员请教履职经验,共同学习探讨,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当选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任期间要抓住两区工作重心,深度调研,精准献策,为两区高质量发展和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来源:民盟南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