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机关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大学习”活动要求,在全市各级盟组织中开展中央统战部、民盟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我省“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南阳市机关支部率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坚定战胜新征程中风险挑战的必胜信念;三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聚焦抓落实;五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履职的本领。

此次学习活动是南阳民盟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始,由于疫情影响,第二阶段“大学习”活动将主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同时市委会委员要在其所联系支部参加学习活动,一是要指导帮助支部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在支部活动中要围绕主题教育做“学党史、盟史、多党合作史”专题学习发言;各支部在活动后要及时巩固学习成果,提交学习心得,确保“大学习”活动见实效、盟员政治把握能力真提升。

会上杨富红还向盟员们传达了23日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民盟南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