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台办、港澳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南阳市台办、港澳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关于涉台、港澳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对台、港澳工作和“一地一活动”港澳工作创新突破年活动,并听取了各县(市)区2021年对台、港澳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平出席并讲话。

任平指出,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提高对做好台港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突出抓好交流交往、惠台惠企政策落实、对台、港澳宣传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服务全国全省对台、港澳工作大局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贯彻落实好年初全市统战暨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规划,担当尽责,主动作为,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完成今年对台、港澳工作任务,确保全市对台、港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级台港澳工作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邓州市委统战部(台办)、西峡县委统战部(台办)、淅川县委统战部(台办)、桐柏县委统战部(台办)、内乡县委统战部(港澳办)、社旗县委统战部(港澳办)等6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由南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晓兰主持,各县(市)区台办、港澳办主任(负责人)和市委统战部机关有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


来源:南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