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南阳市工商联主办的“2021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范勇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主持发布会,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市金融工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


范勇指出,2021南阳民营企业30强的发布,是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成就的标志,为广大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树立了标杆。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现代化南阳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
范勇强调,要加强政策赋能,对最新惠企扶持政策进行全方位、分层次、多角度宣传解读,持续开展政策宣讲、企业家培训等活动,扩大企业政策知晓率,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要深入调查研究,对标先进找差距,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要大张旗鼓地表扬宣传有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民营企业家的荣誉感、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

范勇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保持清醒认识,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在创新创造上有新突破,在做优做强上有新提升,在履责担当上有新作为。大中型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尽己所能,帮助、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小微企业增加动力、增加信心、增加实招,走向共同富裕。


发布会上,李林宣读了“2021南阳民营企业30强”、“2021南阳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两个榜单,魏剑理介绍了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工作情况,牧原集团副总经理袁合宾代表上榜企业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荣登榜单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

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是市工商联多年来打造的品牌工作,今年是第五年开展此项工作。榜单以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标准,产生出“2021南阳民营企业30强”;以行业类别和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标准,产生出“2021南阳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民营企业30强的发布,见证了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辉煌奋斗历程,展示了民营经济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反映了民营经济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取得的骄人成就。
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2021南阳民营企业30强”、“2021南阳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90余人参加发布会。

来源:南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