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委统战部举行 “喜迎二十大 宣讲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偃师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新联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在二里头考古遗址公园研学大讲堂举行。偃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生动形象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战火中的婚礼》《守望光荣,砥砺前行》《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我眼中的长征精神》等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重温了革命历史上那段刻苦铭心的红色记忆。感人的故事、动情的讲述,将观众带回到那段硝烟弥漫、舍生忘死的峥嵘岁月,使台下观众深受感染。

宣讲结束,刘海为宣讲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在场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持之以恒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洛阳市偃师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