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涧西区委统战部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涧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焦嵘、涧西区新联会会长孙少波、高新区新联会会长张亚南参加会议并分别讲话,区新联会领导班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涧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报涧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考评结果并对十家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孙少波、张亚南分别总结了涧西区和高新区新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详细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焦嵘对涧西区新联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涧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政治引导,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热情;三是明确中心工作,继续提高站位,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成员联系。把各项工作重点紧扣全市、全区中心工作上来,为洛阳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为“千亿强区新涧西”贡献力量!


来源:洛阳市涧西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