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省新联会一行到洛阳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7月11日,河南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到洛阳市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实践创新基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三彩文创园和省级实践创新基地—洛邑古城进行调研。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家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观看基地建设宣传片,并到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洛阳才华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原智造工业共享云平台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大家又走进中国三彩文创园和洛邑古城进行调研交流,先后参观三彩艺术博物馆、三彩工艺生产基地、三彩工艺的制作方法和洛邑古城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 

最后,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我市新联会宣传片和《洛阳市新联会会歌》,听取了我市新联会工作汇报,省新联会会长马书龙、党支部书记朱泽洲做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市新阶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把握政治方向,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以组织为依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伟宁,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郭爱和、秘书长刘晓良、副会长孙少波、张国胜、巩文等陪同调研。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