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新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近日,洛阳市新联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遵安,市新联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会长郭爱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新联会会长郭爱和、3月份轮值会长张建、轮值团长应挺带头研究讨论了3月份新联会工作,各成员积极响应,气氛热烈。

老城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锐对洛阳市新联会2021年的工作表达了祝贺,祝福洛阳市新联会在2022年度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朱晓伟对3月份洛阳市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握导向,增强合力。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新联会作为新阶层群体的代表,各方面工作都要围绕迎接二十大开展。要开拓创新,加强对新阶层群体的政治引领,增强团体凝聚力。二要提升活动标准,塑造特色精品。市新联会人才济济,百花齐放,对于各种类活动的开展要有明确的评估标准,鼓励各服务团创先争优,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品牌力的优质活动,做到“市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全国有声音”。三要围绕中心,全面活跃。各服务团应立足自身优势,打造核心特色,以洛阳市重点工作如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乡村振兴、青年友好等为中心,与自身经验相结合,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使市新联会工作既亮点纷呈,又和谐统一。四要加强交流,合作共赢。要加强与外部团体的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团体之间互惠共赢,只有通过合作共赢,才能保持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逐渐扩大自身影响力,带动新阶层群体积极探索、奋勇争先。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