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洛阳站实践创新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举办“河洛同心·注会助企”——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洛阳站实践创新活动,邀请财税行业专家学者为全市10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财税知识讲座。

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洛阳敬业会计师事务所、洛阳中华会计师事务所、洛阳天诚会计师事务所、洛阳德尚会计师事务所、洛阳明鉴会计师事务所5家单位作为全市第一批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民营经济示范执业机构,被命名为“洛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团中小企业服务站”。

李新建表示,注册会计师是我市新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依托省、市“民营企业服务团中小企业服务站”阵地,高质高效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内部管理运营方面的重难点问题。要引导全市企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现代化财务分析工具,更好服务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全市统战部门要继续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注册会计师行业坚定信心,做精主业,助力洛阳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