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西工区首家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洛阳市西工区首家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挂牌成立。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伟为基地揭牌。西工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区新联会部分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该书画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团结全市书画同仁,积极投身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洛阳市辖区发展成立基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148家,吸收书画志愿者会员达18000余名,成为河洛大地上的一支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文化志愿轻骑兵。先后被授予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省先进社会组织”、“河南省文化志愿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人员共同参观了志愿者社区书画院,并就如何做好基地下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西工区委统战部将以此次省级实践创新基地挂牌为契机,以政治引领为主线,以发挥作用为根本,不断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之路,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台阶、创品牌、出成果,为西工经济社会发展凝聚 “新”力量,发挥“新”作用。

来源:洛阳市西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