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伊川县新联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伊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部分爱心企业开展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工作一线的交警活动。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小现的带领下,县新联会秘书长赵晓辉、洛阳德基商贸总经理王月轻和伊川县部分新阶层网络媒体人士来到伊川交警大张岗向城区各交警岗执勤民警送上矿泉水、遮阳棚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曹小现代表县委统战部与一线执勤民警逐一亲切握手,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崇敬和感谢。他指出,五一假期城区人车流量较大,广大交警同志放弃节假日,冒着炎炎烈日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保障了人民群众平安顺畅出行,值得全社会的尊敬。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开展这次夏日慰问活动,既代表党和政府对广大交警的关心和关爱,也证明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全社会的肯定和爱戴。

伊川县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范帅普代表全队民警、辅警感谢县委统战部、县新阶层人士爱心商家对我县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众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平安出行,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洛阳市伊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