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有力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切入点,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各项统战工作上来,切实把各领域各方面各阶层人士凝聚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全会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展现统战系统应有担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