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洛阳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洛阳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淑欣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听取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党史学习等相关情况,询问了学校“大手拉小手”等家校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在高三“书香满校园、捐书献爱心”活动现场,她驻足良久,亲切的询问高三毕业生志愿者“最喜欢哪门课?”“通过什么方式来学习这门课程?”等等,对学习“捐书义卖”活动给予了肯定。




最后,陈淑欣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与学校师生代表一起重温百年党史。授课中,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背景,深刻阐述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科学理论指引正确方向、拥有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情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发生在党的革命历程中的难忘故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她嘱咐学生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沿着先辈的足迹,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树立远大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感恩党、国家、父母,努力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