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侨联开展市级“侨胞之家”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延伸侨联工作手臂,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近期,洛阳市侨联相继在老城区洛阳围棋博物馆、涧西区周山路办事处中弘社区、捷克河南商会、瀍河区塔湾办事处东安社区、偃师区商城街道前杜楼社区、新安县洛新经济开发区、栾川县中钛集团、“天下客家”客家文化体验中心建立8家市级“侨胞之家”。

7月28日,为老城区洛阳围棋博物馆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7月28日,为涧西区周山路办事处中弘社区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7月28日,为捷克河南商会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7月29日,为瀍河区塔湾办事处东安社区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8月4日,为偃师区商城街道前杜楼社区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8月6日,为新安县洛新经济开发区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9月23日,为栾川县中钛集团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10月9日,为“天下客家”客家文化体验中心挂牌市级“侨胞之家”

         建立市级“侨胞之家”是市侨联夯实侨务工作基层基础、拓展为侨服务空间的有效探索。下一步,市侨联将充分发挥省级和市级“侨胞之家”引领侨胞的“桥头堡”、为侨服务的“功能室”、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以及留学生的“中转站”作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形式,使“侨胞之家”成为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