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洁到洛龙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洁一行到洛龙区开展留学人员和港澳侨及海外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洛阳古城机械厂、洛阳雷斯达传动有限公司、光电产业社区、炎黄科技园等港资、侨资企业实地走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经营现状,遇到的难题困难等。在为侨产业园,调研组考察侨之家建设情况,了解园区招商运营、为侨服务及涉侨企业、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等情况。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炎黄科技园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洛龙区委统战部汇报了洛龙区侨务工作机构设置、工作开展、留学人员基本情况、归国留学人员基本情况、侨创基地建设、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侨企发展、为侨服务政策落实、海外高层次人才引入等情况;炎黄科技园负责人汇报了园区侨创工作,并结合新侨在创新创业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参会人员双方进行深入交流。闫洁强调,洛龙区委统战部和侨联组织要加强与侨创基地的深入沟通,整合侨界资源,落实为侨服务政策,将侨创基地打造成为团结、引领、服务侨界青年创新创业的沃土,吸引更多侨界人士、海外归国青年代表投身到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广泛凝心聚力,作出统战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桂峰、雷亚辉,区侨联主席张勇参加调研。


来源:洛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