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洛阳市伊川县委统战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6日,伊川县委统战部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办首场“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宣讲会。县委统战部机关、县工商联、县民族宗教局、县侨联全体同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以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特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郝贯亮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郝贯亮结合相关案例,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定义和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隐患,并就做好统一战线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通过主题宣讲,大家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的责任感,提升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本领。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曹保武就守牢统一战线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与统一战线”主题征文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小现主持宣讲会。


来源:伊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