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新的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学深悟透抓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宣传引导抓落实,牢记统战部门政治机关属性,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引导我市广大统战成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化“四企”活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家心声,扎实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着力建强副中心、加快形成增长极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