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会暨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7月27日,全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会暨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召开。

会议对各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分别对口我市沿黄县区继续开展民主监督,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点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形成有重点、有特色的工作成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深入调研摸实情、突出重点查问题、立足实际提建议,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共同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文章。要找准性质定位,勇于监督、善于监督,真心诚意帮助党委、政府改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做到监督监到关键处、建言建到点子上。要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魏险峰、侯占国、肖宏滨、程相朝、任丽君参加会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