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侨商中原行”首场县(区)活动走进孟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17日,由河南省侨联主办,洛阳市侨联、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承办的“知名侨商中原行·孟津(吉利)”暨锦艺新材料项目考察对接活动走进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

“知名侨商中原行”是河南省侨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重要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对于进一步打通完善侨商侨企与全省各县(区)的合作交流渠道、在全省营造侨联组织助力地方发展的浓厚氛围,树立全省侨联系统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具有重要意义。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南部展馆,详细了解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并就锦艺新材料项目的引入及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是“知名侨商中原行”在全省范围内的首场县(区)活动,旨在探索侨联履行服务经济发展职能的新模式,号召全省各级侨联当好侨商投资项目的“保姆”和“红娘”,让侨联组织更有生气、侨联工作更接地气、侨联活动更聚人气。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加深侨商侨企与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的交流合作,助推项目高效对接、平稳推进。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