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一行到新安调研指导乡贤返乡创业项目谋划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带领专家团队到我县,调研指导乡贤返乡创业项目谋划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关于乡贤返乡创业政策支持及要素保障情况,专家团队逐项进行点评指导。

章勇强调,乡贤返乡创业工作是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部署一个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顶层设计、做好项目谋划,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核心和关键,发挥资源禀赋优势,走品牌化、系列化、专业化发展之路,不断丰富乡村新业态;要加快构建产业服务体系,突出县乡两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强化资金、政策等基本要素保障,为乡贤返乡创业提供全链条式服务,营造支持乡贤返乡创业、乐业、兴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来源:洛阳市新安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