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偃师区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召开第一季度乡贤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区乡贤返乡创业工作,洛阳市偃师区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在首阳大厦1436会议室开展第一季度乡贤返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焕同志主持,区工商联副主席石莉姣和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参会。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市委关于乡贤返乡创业工作最新要求,同时梳理总结偃师区乡贤返乡创业近期工作,并对第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侯焕强调下一步洛阳市偃师区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要着力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搞好数据库建设工作,完善并规范数据库,提质提量;二是服务好项目建设,再次梳理谋划项目,推动谋划项目与金融对接,推进项目落地;同时筹建镇级乡贤家园,并与基层商会相结合,搭建培训、服务返乡乡贤的阵地;三是抓好宣传工作,继续深挖一批优秀返乡创业典型,以点带面,引领区乡贤返乡创业的新发展。


来源:洛阳市偃师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