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到伊川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到我县开展巡林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新建先后来到西山植物园和荆山森林公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林场日常管护、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林长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辖区内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各级林长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巡林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坚决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

随后,李新建又来到鸦岭镇富硒红薯产业园、洛阳薯乡薯业科创园、成兴农业等地,入车间、进大棚、看畜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在品种选育、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方面的情况。李新建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促进农村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希望伊川立足自身富硒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硒产业,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价值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县领导李新红、杜志宇、常光磊等参加活动。


来源:伊川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