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委统战部召开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8月19日,西工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座谈会,了解掌握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发展需求,宣讲西工区产业谋划、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情况、海创中心相关情况及招商引资、科技产业等相关政策。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会武主持会议,区侨联、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介绍了全区归国留学人员情况、区产业谋划、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情况及海创中心相关情况;宣讲了招商引资、科技产业发展等政策。与会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畅谈了留学经历、企业情况,也对当下留学生工作及区委区政府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毛伟同志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书写留学报国新篇章;二是加强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紧跟时代步伐,发挥应有作用。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参与智能科技产业园和海创中心项目建设,积极向海外的亲友、同学、同事宣传、推介西工,吸引更多优秀海外人才来西工创新创业,努力在报效伟大祖国、助推西工建设发展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推动西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洛阳市西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