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1月26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委魏世忠、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雷雪芹、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燕飞、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无党派人士代表、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郭爱和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中共洛阳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会议指出,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洛阳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把工作重点聚焦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这一目标,充分激发广大成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副部长庞明新、朱晓伟参加会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