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栾川县15名民营企业家担任“荣誉村委(社区)主任”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近日,栾川县“百企兴百村”荣誉村委主任聘任启动仪式在栾川乡政府举行,活动现场为15名民营企业家担任“荣誉村委(社区)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据了解,开展“百企兴百村”行动是栾川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动员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以推动乡村共同富裕为目标,实施村企结对活动,按照以产业促增收、促振兴、促提升的思路,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新兴业态和“回归经济”,探索企业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民企力量。

此次受聘的“荣誉村委主任”们表示,将努力让乡村发展与企业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助力群众增收、乡村振兴。据悉,截至目前,栾川县已有233家民营企业结对214个村(社区)。


来源:栾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