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统战部开展“五联五促”联基层(社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五联五促”联基层(社区)促共建共治活动深入开展,7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孙志刚同志带队到分包长乐街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曁“五联五促”联基层(社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和社区干部群众共贺党的101岁生日。

为提高长乐街社区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更好打造“书香社区”,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向社区图书室捐赠政治理论、文化宣传等学习书籍200本。随后,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清洁家园及问卷调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孙志刚同志就社区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现场督促指导。

活动最后,市委统战部一行和长乐街社区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长乐街社区环境改造、便民服务、疫情防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就下一步联建活动深入交换意见。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