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统一战线助力社区防疫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立夏时节,我省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疫情当前,洛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里号召,逆势而上,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同志,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主动帮助登记核对人员信息、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特别是对老同志,耐心细致照顾,赢得社区群众赞誉。

干部科科长姜秋会同志,不仅自己当好一名党员志愿者,还时刻不忘优良家风的传承和发扬,同爱人一起为社区群众服务。

港澳事务科科长张艳洁同志,不止一次主动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穿上闷热不透气的防护服、防护器具,承担相应任务,将奉献和担当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除了市委统战部机关,统战团体也在一次次的疫情面前主动作为,为社区防疫抗疫捐赠物资贡献力量。在本轮核酸检测中,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秘书长应挺,在5月4日就连夜将捐赠物资送至社区,助力社区第二天的核酸检测任务。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