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葆本色 统一战线立新功 ——洛阳市委统战部开展“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更好发挥退役军人在机关事务中的模范担当作用,营造干事创业踔厉奋进氛围,“建军节”当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在部机关退役军人中开展“初心不改葆本色 统一战线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到市党建馆、牡丹博物馆参观学习,沉浸式感受我市党建文化成果,考察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闫洁和驻部纪检组组长田群献等参加活动,还邀请到部机关部分退役军人家属和“五联五促”相关联建单位退役军人代表一同参学。


在位于“洛阳市民之家”二楼的洛阳党建馆,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细致参观了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等多个展示篇章,并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市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了今天的辛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再立新功。


活动第二站,同志们来到地处洛阳现代轴线最南端的洛阳牡丹博物馆。作为我市一处新的城市文旅地标,其庄重大方、气势磅礴的宏伟建筑,和具有国色天香、甲于天下特质的牡丹元素,以及互动感强烈的场景体验,沉浸其中令人“沉醉”。在阁楼上放眼望去,洛阳城尽收眼底,大家无不感慨,洛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底蕴深厚,近年市委市政府深化文旅融合,抢抓文旅产业发展新风口,打造文旅新业态,成绩斐然,为其点赞。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旅产业振兴贡献力量,积极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