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手拉手” 同庆建党101年 ——洛阳市伊川县委统战部和高山镇穆店村 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感悟初心使命,提振爱国情怀,7月1日下午,伊川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和高山镇穆店村党支部在该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伊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曹小现,高山镇党委副书记苏敬锋,穆店村党支部书记穆海峰,统战部全体党员和穆店村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忠诚于党,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在“讲好一个党史故事”环节,一个个党史故事,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曹小现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党课。全体党员纷纷与国旗、党旗合影留念,活动在严肃活泼、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拉近了联建支部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联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为联建支部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统一战线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洛阳市伊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