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统战部开展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洛阳市委统战部机关总支组织开展了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王冲同志全文领学了部机关《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之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守望家风(一)家国》,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用心感悟家风与国运之间的关系,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反复强调的传承良好家风,尤其是关注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内在逻辑和重大意义。

观看专题片《守望家风(一)家国》后,大家共同签订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承诺书》,机关每名党员承诺:一是立好家规严管理,把好自身“亲情关”;二是建廉洁家庭树正气,营造拒腐“家环境”;三是兴清正家风当榜样,带出清朗“新风尚”。

通过这次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风是一种精神,是一个家庭的形象,也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小到一个家庭的家风家规的树立,大到一个国家的民族精神与气魄的塑造,都需要我们每个人严于律己、坚守笃行、共同传承;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机关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利用春节假期,扎实有效的开展家风建设活动,以家风正党风淳民风,把部机关家风建设引向深入。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