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伊川县委统战部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直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2022年4月14日上午,洛阳市伊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直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曹保武参加活动。

直播内容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主题,9名院士参与节目采访,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刘英锋从第一战略的背景、我们的愿景、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精准解读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深刻内涵。

大家观看后表示收获满满,并一致认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十大战略”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动力,今后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精神 。

曹保武强调,统战干部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全省“十大战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务实不务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伊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