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能力作风 提升党性修养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委统战部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强化能力作风 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提能力、转作风、强修养,庆祝建党日,献礼二十大。

会议开始时,与会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心情激动,表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踔厉奋进。

会上,几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或谈如何克服困难和不足,提升能力作风建设,或讲怎样强化党性修养,做大格局问题。大家都能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入手,从自我做起,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献计献策。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在会上就深入贯彻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精神和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问题作专题党课。

章勇强调,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统战工作实际和我市的特点,全力推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转型发展意识,准确把握活动的基本原则、主要解决的问题和目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持续改进作风,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章勇指出,加强党性修养为我党历代领导人所推崇所强调所垂范,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如同学习一样,要终其一生学深悟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德才兼备的要求加强自身修养,在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方面用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展现统战人的良好形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为统战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