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委统战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之“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到来之际,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支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之“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到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和洛阳奥体中心项目参观学习,共同回顾历史、面向未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中共豫西特委梁村旧址纪念馆,大家满怀敬意,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一件件充满革命斗争故事的实物和一幅幅催人奋进的珍贵历史照片,在鲜红的党旗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深深了解到统一战线是抗战胜利的根本保证。在抗日救国斗争中,中共豫西特委认真执行了中共中央的统战政策,大力开展统战工作,促成多种形式抗日救亡组织的建立及在国民党机构中开展统战工作,结成了广泛地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在洛阳奥体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洛阳奥体中心项目位于孝文大道与龙顾路交叉口东侧,是洛阳市承接2022年第十四届省运会的体育场馆。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洛阳市承办更多的国内国际重大赛事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工期紧张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展现了实干快干的作风和创新进取的锐气。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令人感受深刻,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面对艰苦工作义无反顾的对党忠诚之心,更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敢于担当重任、迎难而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的历史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中传承的革命传统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挥洒汗水、大展身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洛阳市洛龙区委统战部